利州区召开营商环境投诉举报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10:25:42 来源:本网

微信图片_20230202102950.jpg

130日,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昌洪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小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广元市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联席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广元市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处理办法(试行)》,研究讨论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派员参与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日常工作的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决行动,是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更是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感对待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完善日常管理、联席会议工作和纪律机制,让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实体化运行、高效化服务。要聚焦职能职责,切实做好投诉举报化解工作,形成有利州特色的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将本次会议精神及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联席会议办公室要统筹做好抽调人员培训工作;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受理处置涉及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保障合法权利、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发挥“拼经济、比发展”的窗口作用,从运行中发现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做好参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政府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区法院等12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网址导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    蜀ICP备17003113号

电话:0839-3267755    您是第 398383 位访客    今日访问 68 次